[字体 ] [打印]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游建胜副厅长上党课,为我所党员干部“补钙”
来源:福建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时间:2017年6月26日
     
    6月23日上午,一堂以“学习先进典型,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党课在我所一楼报告厅开展,党课由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建胜主讲,厅系统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约50余人到会,我所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和各支部支委参会。
    在党课上,游副厅长深入分析了当前科技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并就学习廖俊波和黄大年同志先进典型以及加强廉政建设等两大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学习先进典型方面,游副厅长指出,要将学习廖俊波和黄大年同志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做到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担当作为、勤政为民,将榜样的力量融入日常工作,把组织分配的具体工作当成事业。他还特别强调了我所作为科技厅系统最大的事业单位,人才多、党员多,近来《最新动态》等各项研究成果受到了省领导的高度关注和采纳。因此,如何更好地出谋划策,怎样在科技统计分析研究方面作出研究报告,并将我所进一步建设成全省的官方科技思想库是我们接下来重中之重的工作。
    廉政建设方面,游副厅长提出:一要继续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二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加强“一岗双责”,定期听取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
    最后,游副厅长再次对我所的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所中层以上干部发挥工作上的高标准严要求,把难啃的骨头先啃,更好地为全省科技发展保驾护航。
 
                                          中共福建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总支部委员会
                                                        2017年6月26日



福建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北环西路108号科技大厦
电话:0591-87883596 传真:0591-87883592 技术支持:0591-87882027
本站最佳分辨率1024x768象素   闽ICP备110009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