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游建胜副厅长参加指导我所党总支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福建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时间:2021年3月10日
     
    3月5日上午,所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建胜和厅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并对会议开展情况作点评。 
    会前,所党总支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所党总支书记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与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总支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党总支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厅指导组有关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
    游建胜副厅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省信息研究所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明确,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会议质量较高。他要求,省信息研究所党总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省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精神,并强调:一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部分尚未解决的查摆问题,要继续想办法解决落实;二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吸收更多的业务骨干向党组织靠拢;三是要进一步提升业务工作水平,找准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四是要营造良好人才成长环境,加强人才培养、引进和使用;五是班子要加强统筹协调,用好用足政策,提升职工收入水平。



福建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北环西路108号科技大厦
电话:0591-87883596 传真:0591-87883592 技术支持:0591-87882027
本站最佳分辨率1024x768象素   闽ICP备110009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