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动态
我所第九届妇委会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福建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时间:2021年6月25日
     
    为切实增强我所妇委会凝聚力影响力,更好推动全所妇女工作发展,6月16日,我所召开第九届妇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首先由第八届妇委会委员代表作本届工作总结报告并提请大会审议通过。之后会议宣读了《省科技厅直属机关妇委会关于同意福建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妇女委员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我所妇女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换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逐项提请大会表决通过。最终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彭海媛等五位同志为第九届新任妇委会委员。
    彭海媛同志在代表新一届妇委会委员表态发言时表示,新一届妇委会委员将在所党总支和上级妇委会的带领下,认真履职、无私奉献,继续发挥好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尽职尽责做实党的妇女工作、做大妇女工作的朋友圈,切实为女职工办好事、解难事,力争将妇委会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欢迎的女性之家。
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张福山对新一届妇委会表示祝贺,并对我所接下来的妇女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的妇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竭诚为妇女服务的观念,团结引导全体女职工积极主动融入和服务我省科技创新大局,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共同推动我所在“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为我省落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福建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北环西路108号科技大厦
电话:0591-87883596 传真:0591-87883592 技术支持:0591-87882027
本站最佳分辨率1024x768象素   闽ICP备110009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