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游建胜副厅长莅临指导信息所2016年民主生活会
来源:福建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时间:2017年1月23日
     
    2017年1月20日上午,省信息所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建胜到会莅临指导。
    会上,信息所党总支书记通报了2015年度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围绕会议主题,所班子成员认真对照有关要求,从理想信念、纪律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班子成员之间还开展了评批与自我批评,用事例说话,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
    游建胜副厅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班子成员能够把收集到的群众意见查摆在个人的检查之中,主题突出、剖析深刻到位。他指出,2016年信息所认真贯彻厅党组部署,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成效显著,在业务上有新的进展。全年有9份调研报告得到了省领导的肯定,是我省科技情报工作的主要支撑力量。
    游建胜副厅长对我所下一阶段工作提出4点希望:
    一是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磨刀不误砍柴工”,要时学时新,把学习作为生活方式。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历史,掌握中特理论,从而更好地坚持4个自信。二是围绕所里工作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官方科技思想库的作用,储备人才,发挥人才作用,更好地引领我省科技发展方向。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展现更好作为。信息所承接了科技厅委托的评估、统计、信息系统保障等大量工作,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希望进一步凝心聚力,与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工作大局密切配合,上下同心,为我省科技创新提供保障。四是继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好组织建设,班子要有吸引力,重要岗位要有党员干部,要吸引更多的优秀分子加入。同时,继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维护班子团结,无论党内党外,都要搞好团结,众人拾柴火焰高,补台不拆台。




福建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北环西路108号科技大厦
电话:0591-87883596 传真:0591-87883592 技术支持:0591-87882027
本站最佳分辨率1024x768象素   闽ICP备110009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