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高书记讲廉政党课,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福建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时间:2017年7月3日
     
图1

    6月30日下午,我所总支开展廉政教育暨纪念建党96周年专题党课。党课由所总支书记高一真主讲,以“增强责任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为主题,我所全体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约40余人参加。
    高一真书记首先围绕党员及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加强廉政教育展开论述,提出廉政专题教育是勤政务实的作风洗礼,必须扎扎实实开展。党员及党员干部必须加强学习,提升个人操守修养。从党的自身建设上看,作为一个有着优良传统和作风的政党,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从新时期的形势任务看,必须努力培养打造一支作风好、业务精、重公道的党员干部队伍,筑牢预防腐败的思想防线。其次,围绕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中出现的问题,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及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六方面进行剖析探讨。最后,就如何更好开展我所党风廉政建设谈及了自己的体会与认识,廉政建设工作任重而道远,必须常抓不懈。
    党课最后,高书记提及了游建胜副厅长对我所科技情报工作,特别是《科技最新动态》工作的肯定,提出了将我所打造成全省科技思想库的要求,并强调了“把工作当作事业”,更好地提高工作质量与效率,结合工作实际,在今后的工作中进行整改。同时,督促各支部结合第一专题“建设新福建,机关怎么做”,谈谈“在岗位上,我应该怎么做”,尽快完成学习任务,并强调做好有关党建记录工作。在此基础上,更好地迎接我们党的96岁生日。
                                             
                                       
                                           中共福建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总支部委员会
                                                          2017年7月3日




福建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北环西路108号科技大厦
电话:0591-87883596 传真:0591-87883592 技术支持:0591-87882027
本站最佳分辨率1024x768象素   闽ICP备110009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