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我所党总支组织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来源:福建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时间:2017年10月19日
     
图1

图2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北京人民大会堂如期举行。我所党总支组织100多名干部职工在科技大厦一楼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幕会由唱国歌、为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报告等三个环节组成。习近平总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报告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十三方面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在观看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集中精神,认真聆听, 全场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在新时代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许多干部职工还通过微信等网络平台,表达了对十九大召开的高度关注,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福建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北环西路108号科技大厦
电话:0591-87883596 传真:0591-87883592 技术支持:0591-87882027
本站最佳分辨率1024x768象素   闽ICP备110009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