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我所党总支召开“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时间:2019年8月1日
     
    2019年7月29日下午,我所党总支组织全所党员在一楼报告厅召开了“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所党总支负责人文立鹏的引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张富清、黄文秀、在抗洪救灾一线的福建党员干部群体等坚守初心使命的先进人物事迹,党员干部们深受感动。
    随后,所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副所长杨志鹏同志作了《以党章为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报告,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以党章为镜,培育“党心”、规范“党行”、牢记“党姓”、塑造“党形”、争当“党星”。
    最后,各党支部代表就此次党日活动进行心得交流,所党总支负责人文立鹏对党员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的发言表示了肯定。会后,各支部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党日主题,进一步分组深入开展了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初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努力守初心,践初心,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助推我所发展的实际行动中,以保证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福建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北环西路108号科技大厦
电话:0591-87883596 传真:0591-87883592 技术支持:0591-87882027
本站最佳分辨率1024x768象素   闽ICP备110009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