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我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福建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时间:2022年3月1日
     
    近日,我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体在职党员、退休党员代表与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全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重要成果和显著成效,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聚焦学党史、悟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聚焦办实事,厚植为民情怀;三是聚焦开新局,推动全所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系统总结了四条宝贵经验,一是必须提高站位、对标对表;二是必须以上率下,落实责任;三是必须发挥优势、守正创新;四是必须学用结合、务求实效。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我所党总支将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一是坚持培根铸魂,再学习再出发;二是树牢宗旨意识,持之以恒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向纵深开展;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为推动全所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以优秀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福建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北环西路108号科技大厦
电话:0591-87883596 传真:0591-87883592 技术支持:0591-87882027
本站最佳分辨率1024x768象素   闽ICP备110009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