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我所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福建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时间:2022年3月3日
     
    近日,按照厅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我所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所长张福山同志及其他所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总支进行了有关学习,开展了谈心谈话,召开了科室负责人和工青妇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等两场座谈会,广泛征集意见。会上,党总支书记首先通报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对党总支2021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之后代表党总支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党总支2021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总支委员对照标准逐一剖析自身在政治、思想、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和原因,坚持实事求是态度,严肃认真地进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同志们充分交流,相互之间也提出批评意见,均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严肃整改。
    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开门见山、直言不讳,自我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有触动,达到了共同进步、推动工作的效果。厅指导组对党总支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重点突出,效果明显,党总支委员对照检查问题深刻剖析,切入实际、对准要害,达到了组织生活会预期的效果和目的。党总支委员也纷纷表示,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敏锐的情报嗅觉,加强科技情报服务和研究,助力科技创新发展。



福建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北环西路108号科技大厦
电话:0591-87883596 传真:0591-87883592 技术支持:0591-87882027
本站最佳分辨率1024x768象素   闽ICP备110009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