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我所党总支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福建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时间:2024年1月11日
     




    2024年1月9日,中共福建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全所67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省科技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邱洪根到会指导,会议由所党总支张福山书记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厅机关党委的批复,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中共福建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福建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总支部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按照会议要求,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了候选人简介及产生过程说明,并按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7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所党总支部委员会。
邱洪根副书记对上一届所党总支工作给予肯定,对当选的新一届所党总支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新一届所党总支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三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党组织战斗力;四是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提升了所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新一届所党总支委员会将在省科技厅党组、省科技厅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全所党员,奋力推进全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科技情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福建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北环西路108号科技大厦
电话:0591-87883596 传真:0591-87883592 技术支持:0591-87882027
本站最佳分辨率1024x768象素   闽ICP备110009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