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本所要闻
2016年度全省科技统计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
来源:福建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时间:2017年1月20日
     
图:

    
  近日由省科技厅主办、福建省科技信息研究所承办的“2016年度福建省科技统计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省科技厅陈秋立厅长、游建胜副厅长、发展计划处负责人以及省统计局社会科技处负责人出席会议。各设区市科技局及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主要领导以及省环保厅、住建厅、农业厅、水利厅等省直部门;中央在闽院所;省属科研机构;地震、气象、海洋、测绘、环保、地勘等行业有关单位和厦门大学等高校的科技管理和统计人员共100余人参会。
  会上陈秋立厅长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应围绕我省“十三五”期间全社会R&D经费投入强度(R&D/GDP)力争达到国家平均水平的目标任务,落实省政府专题会议的精神,在新的GDP核算方法下,各地各部门要像抓GDP一样重视抓研发投入和科技统计工作。游建胜副厅长介绍了我省研发投入专题调研的有关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入分析,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认识到科技研发投入工作的重大意义,并提出近期加强全省研发及科技统计工作的具体要求。
  省统计局社会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我省“十三五”期间R&D统计的工作目标。科技厅发展计划处负责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最后,信息所有关同志对参会代表进行了各行业研发活动阶段特征、科技统计工作流程、各类报表填报要求以及全国科技统计在线调查平台操作使用等内容的培训,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福建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2017年1月20日



福建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北环西路108号科技大厦
电话:0591-87883596 传真:0591-87883592 技术支持:0591-87882027
本站最佳分辨率1024x768象素   闽ICP备110009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