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本所要闻
产品设计的驱动力与方法探讨——福建省工业设计联盟设计师沙龙第六期顺利举行
来源:福建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时间:2017年3月28日
     
图:

    
  2017年3月18日,由福建省生产力促进协会和福建省工业设计产业技术创新重点战略联盟主办,福建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福建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和考克(福建)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期“设计师沙龙”活动在福建火炬高新技术创业园举行。福建省生产力促进协会、福建省钟表协会领导和来自福建省工业设计界的企业家、设计总监、资深设计师代表及福建工程学院设计学院的专家等近三十人参加了活动。
  福建洁博利厨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智能厨卫产品解决方案、OEM、ODM等服务的公司。沙龙主讲嘉宾李达良是洁博利公司技术总监;专注智能厨卫产品技术研发近二十年;负责公司的技术发展规划,产品研发管理工作;带领公司的技术团队为公司研发了多项创新产品;并为公司赢得福建省著名商标(GIBO)和福建省水暖卫浴阀门行业协会技术创新奖等多项荣誉,获得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20多项,及多项外观专利;2015年荣获《福州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活动开始,李达良总监做了关于“产品设计的驱动力与方法探讨”的主题演讲;并围绕洁博利小洗宝智能水嘴的设计案例,与到会嘉宾展开热烈讨论,以各自的设计经验提出创新方案,最后李达良总监总结了设计思路并表示感谢。
  参加活动的来宾们一致对联盟能提供这一分享工业设计的技术理念、拓展思路,以及设计经验方面的沟通与交流平台表示感谢,希望能有机会参与主办这样的活动,交流经验并为自己解决一些实际工作中的问题。
  福建省工业设计联盟成立四年多来,通过联合国内外优秀工业设计软件开发厂商共同开展技术培训、邀请国内外工业设计界领军人物作专题学术报告和举办“设计师沙龙”活动,为营造全省工业设计产业发展良好氛围,推动我省工业设计界优秀设计师开展技术经验交流与研讨做了大量的工作。联盟成立以来开展的这些公益活动,为推进工业设计先进理念和技术在全省的推广与应用,促进企业创新思维模式的转变,培养适应工业发展需求的工业设计复合型人才,提升福建工业设计水平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福建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北环西路108号科技大厦
电话:0591-87883596 传真:0591-87883592 技术支持:0591-87882027
本站最佳分辨率1024x768象素   闽ICP备110009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