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本所要闻
福建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再获“生产力促进(服务贡献)奖”
来源:福建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时间:2017年7月11日
     
图:

    
  为表彰在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生产力体系服务全国创新创业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6月29日,中国生产力促进奖“东营杯”颁奖大会在山东省东营市顺利举办。福建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荣获2016年度“中国生产力促进(服务贡献)奖”、杨志鹏副主任荣获2016年度“中国生产力促进(服务精英)奖”。这是我中心继获2015年度该奖项后,再次获得此项殊荣。全国“生产力促进奖”是依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并经国家奖励办批准设立的。
  旨在鼓励全国生产力促进中心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于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表彰为生产力促进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近年来,福建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根据福建省科技工作的总体部署,按照国家科技部开展生产力促进中心“服务产业集群、服务基层科技”专项行动的要求,积极践行“科技创新:驱动经济、服务民生”的宗旨,紧紧围绕推动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实现跨越发展的主题开展各项活动,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有力助推了我省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同时,中心在明确定位与发展目标的基础上,不断完善中心科学发展规划,提升自身核心业务能力,努力做好各项研究和服务工作,为政府决策、科技创新、企业转型升级等提供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福建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北环西路108号科技大厦
电话:0591-87883596 传真:0591-87883592 技术支持:0591-87882027
本站最佳分辨率1024x768象素   闽ICP备110009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