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本所要闻
省信息所曹禄祥同志荣获“个人三等功”
来源:福建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时间:2017年9月4日
     
    日前,中共漳州市委、漳州市人民政府为在2014年-2017年第四批党员干部驻村任职工作中,功绩卓著者给予记功或嘉奖。我所曹禄祥同志荣获“个人三等功”,其所在第四批省派漳州市驻村工作队(共25人)获“集体二等功”。
    曹禄祥同志自2014年4月任福建省平和县安厚镇双马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三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双马村共筹措资金1966万元,主要实施打造新村工程建设,改善了146户520人居住条件困难问题;重建马堂桥,解决了村民出行难的问题对四个自然村2.6公里主干道进行硬化亮化、照明设施以及环境综合整治建设,改善了村民生产生活条件,为全面建设“美丽双马”打牢坚实基础;完善小学配套设施和校安工程建设,改善了校园环境和提高教学质量;新建幸福院、村级卫生所及办公场所,为全村老年人提供了休闲娱乐保健为一体的活动场所,同时也解决了村级办公条件简陋问题;原马堂剧场的改造,现马堂文化活动中心广场已成为村民休闲憩息的好去处;光伏发电可为增加村财收入年均十万元左右等工作。
    如今,双马村村级组织建设得到了加强,村级班子战斗力明显提高,基础设施大大改善,发展产业项目得到延续,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提高,群众对基层党组织和对村两委班子成员信任度也大大提升,党群干群关系得到进一步改善,双马村从后进村发展成为以特色人文生态旅游的“富美乡村”。
    任职三年,曹禄祥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充分调动了广大农民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有力地推进了双马村脱贫攻坚工作,深受基层干部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这份荣誉来之不易,望我所全体党员干部都能以曹禄祥同志为榜样,向先进典型学习,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发挥党员干部的优秀带头作用。



福建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北环西路108号科技大厦
电话:0591-87883596 传真:0591-87883592 技术支持:0591-87882027
本站最佳分辨率1024x768象素   闽ICP备110009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