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本所要闻
我所组织人员参加全国“科技评估能力建设培训班”远程学习
来源:福建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2019年9月17-19日,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中国科技评估与成果管理研究会在北京举办“全国科技评估能力建设培训班”,并在网上同步直播。我所组织人员参加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科技评估与成果管理研究会副理事长李志民、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原副主任陈兆莹、中国科学院管理创新与评估研究中心主任李晓轩等科技评估领域的资深人士,面向全国60多个地区相关机构人员进行网上公开授课。授课内容涵盖了科技政策评估、科研机构与基地评估、科技成果与技术评估等。各位专家结合具体案例,向广大科技评估人士介绍了评估的理论、方法、实际操作等。
    我所承担科技评估工作以来,评估对象涉及各类科技项目、科研机构、科技专项资金等,近年已连续完成省科技厅财政专项资金绩效评价、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福建省)绩效评价等工作,得到了省科技厅、财政厅等相关部门的认可,但评估工作人员较少接受国家乃至国际级别的系统学习,面对时常出现的一系列新政策、新要求、新问题,科技评估工作仍处于“摸着石头过河”状态。此次远程培训让我所评估工作人员受益良多,今后,省信息所将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深入研究,并以此提高业务能力,更好地完成科技评估工作。





福建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北环西路108号科技大厦
电话:0591-87883596 传真:0591-87883592 技术支持:0591-87882027
本站最佳分辨率1024x768象素   闽ICP备110009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