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本所要闻
我所领导赴政和县慰问挂职干部
来源:福建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时间:2020年1月17日
     
    2020年1月2日,新年伊始,杨志鹏副所长一行赴南平市政和县慰问我所挂职干部吴峰同志。政和县副县长周华健热烈欢迎杨志鹏副所长的到来,县工信商务局局长周巧平全程陪同走访慰问,县工信商务局副局长魏彪、副局长许昌明、总工刘永绿等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与座谈。
    县工信商务局领导班子感谢我所派出优秀的干部来支持政和的开发建设工作,对吴峰同志的工作态度、业绩和作风均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与我所进一步沟通联系,为政和“十四五”乡村振兴引智借谋。杨志鹏副所长对县、局领导班子关心支持我所挂职工作表示感谢,并勉励吴峰同志要珍惜挂职机会,进一步加强学习,多做实事好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吴峰同志表示,一定不辜负所领导的关心厚爱和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全力做好工作,争取多做贡献。
    茶竹旅是政和县的支柱产业,也是县工信商务局近年来在重点推进的主要工作。为进一步增进对政和产业结构的了解,杨志鹏副所长一行还走访调研了政和县茶竹旅文化一条街,调研福建二五区茶业有限公司,体验政和白茶文化,感受政和夜间经济。走访调研外屯乡,外屯乡党委副书记赖文胜,副乡长吴金信、杨志坚陪同调研,分别就林下经济、水土保持、廊桥文化、高端水果种植等进行交流,为外屯乡的乡村振兴打开了创新发展新思路。



福建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北环西路108号科技大厦
电话:0591-87883596 传真:0591-87883592 技术支持:0591-87882027
本站最佳分辨率1024x768象素   闽ICP备110009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