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本所要闻
我所所长张福山调研海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福建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时间:2020年8月28日
     
图:

    
    8月25日,我所所长张福山赴福建海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座谈调研。所综合办公室主任及海峡公司领导层参加了座谈和调研。
    座谈会上,海峡公司总经理赖建华同志向张福山所长一行介绍了海峡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和运营情况等。张福山所长充分肯定了海峡公司二十多年来在网络安全产品研发、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软件研发人才培养、新技术产品创造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并指出海峡公司至今取得的成绩与省科技厅、我所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同时,张福山所长对海峡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在公司正常运营的前提下,抓住新时代发展的机遇,开拓创新、不断进取,在网络安全研发等方面再上新台阶;二是充分认识公司的优势和价值,加强管理,重视公司品牌影响力和人才队伍建设,保证公司国有资产进一步保值增值,为我省乃至全国计算机网络安全行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后,在海峡公司领导层的陪同下,张福山所长深入海峡公司各部门看望全体员工,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福建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北环西路108号科技大厦
电话:0591-87883596 传真:0591-87883592 技术支持:0591-87882027
本站最佳分辨率1024x768象素   闽ICP备110009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