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本所要闻
张福山所长一行赴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局)交流座谈
来源:福建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时间:2021年11月19日
     
    
    2021年11月3日,张福山所长、王良熙副所长赴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局),就我所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筹建情况和获批正式运行后业务发展思路向有关领导进行交流汇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负责人徐巧英处长、吴燕榕副处长,知识产权保护处处长薛炳新等热情接待了张所长一行并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张所长对省知识产权局在我所筹建TISC机构过程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省知识产权局继续支持、指导我所TISC机构的工作。王良熙副所长就我所开展具有科技情报特色的TISC建设,以及实施面向科技创新的专利情报研究和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徐处长对我所TISC机构正式获批表示祝贺,并对我所TISC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省信息所能够进一步将公益服务与高级服务、增值服务相结合,加大力度开发利用专利信息等数据资源,面向我省重要产业和创新型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分析评议、专利导航研究与服务,运用专利信息分析导引产业发展方向、准确定位产业发展水平,为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提供路径指引和决策支撑。
    张所长表示,我所将在知识产权局的指导下充分发挥科技情报研究机构作用,增强TISC机构创新服务能力,聚焦我省战略新兴产业和特色优势产业,开展科技信息及专利数据库检索服务、知识产权数据挖掘分析培训、专利技术监测、专利评估、专利导航等服务,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积极贡献。



福建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北环西路108号科技大厦
电话:0591-87883596 传真:0591-87883592 技术支持:0591-87882027
本站最佳分辨率1024x768象素   闽ICP备110009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