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本所要闻
我所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系列活动
来源:福建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时间:2022年7月1日
     
图:

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我所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系列活动,加强我所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
    6月份组织全所职工参加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开展的“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期间,还邀请“庭安知识宣传中心”的专家,紧扣“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为全所职工宣讲消防安全知识,以理论知识和典型案例为主,实际操作为辅,加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所安全生产的发展理念,强化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全所职工通过参加网络知识竞赛,认真听取消防安全专家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提升了安全生产的思想认识。下一步我所将加大力度排查安全生产隐患,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



福建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北环西路108号科技大厦
电话:0591-87883596 传真:0591-87883592 技术支持:0591-87882027
本站最佳分辨率1024x768象素   闽ICP备110009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