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本所要闻
王良熙副所长一行拜访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
来源:福建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时间:2024年2月26日
     
    
  春风拂面春意暖,不负春光与时行。节后上班伊始,2月19日,王良熙副所长带领科研与业务管理科、科技发展情报室、文献资源室等有关人员拜访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就知识产权服务与TISC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徐巧英处长热情接待了王良熙副所长一行,对大家的到访表示欢迎。王良熙副所长首先向徐巧英处长致以新年的问候,对省知识产权局及其本人长期以来对我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近年来我所加强“科技情报+”知识产权服务,推进TISC建设的主要思路和做法。他表示,我所高度重视面向政府决策和创新主体的知识产权研究与服务,践行TISC基础、高阶和增值服务理念,在依托传统情报业务优势的基础上,创新性地推动TISC工作,打造科技情报特色的知识产权服务业务和案例。通过强化情报赋能,打通“政府—行业—企业”的信息通道,在面向行业、企业开展知识产权服务过程中,积极探索新的服务模式,密切与行业专业机构、龙头企业合作,延伸服务触角、扩大服务半径、提升服务效果。徐巧英处长对我所报送的服务案例、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王良熙副所长最后表示,希望省知识产权和徐巧英处长继续支持我所工作,经常性给予指导和帮助,助推我所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迈向更高水平。

  据介绍,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职责之一即是指导推进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和平台建设,促进知识产权信息的传播利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下设省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副厅级)、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正处级)两个知识产权相关的直属单位。



福建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北环西路108号科技大厦
电话:0591-87883596 传真:0591-87883592 技术支持:0591-87882027
本站最佳分辨率1024x768象素   闽ICP备11000919号